不支持Flash

火箭三胜四负告别季前赛 姚明表现抢眼再秀梦幻舞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1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立)27日,火箭在客场以92:99不敌马刺,以3胜4负结束了季前赛。他们的第一场常规赛在10月31日,客场挑战湖人。

  姚明打了25分钟,12投5中拿下12分12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麦蒂拿下21分7个篮板,维尔斯三分球3投3中,得了13分。

  两队对最后一场季前赛都比较重视,火箭派出了常规赛可能的首发阵容,巴蒂尔、斯科拉和姚明打篮下,麦蒂与阿尔斯通组成后场。马刺大将邓肯、帕克和芬利等人也首发出场。

  

马刺一开场就打出了7:0的小高潮,
火箭
在比赛开始了3分钟后才由巴蒂尔中投首开纪录。姚明此后也出手投篮命中,他与麦蒂加强了攻击,不过命中率不高。本节还有6分52秒时,姚明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火箭以12:11反超。姚明状态不错,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他让在场的球迷再次见识了“梦幻舞步”,在篮下面对邓肯,姚明三晃两晃躲过了对手,轻松投篮命中。邓肯不甘心被戏耍,此后跳投命中,帕克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马刺取得领先。首节马刺以31:24领先。姚明首节得了6分,麦蒂11分。

  维尔斯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找到了感觉,第二节他6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一人就拿下了10分,姚明和麦蒂倒是成了配角。但马刺的进攻点也转移到了芬利身上,他本节6投5中得了12分。芬利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投中3分,马刺以50:36领先。最后火箭以48:54落后结束半场。

  火箭在场上表现不错,在与马刺抗衡中不落下风,只不过命中率过低。第三节,火箭将比分追成71:75。

  姚明和麦蒂等第四节没上,马刺大将邓肯等人也休息。最终火箭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