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三双率队轻取骑士 步行者攻势如潮射杀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猛龙在主场击败奇才;篮网则在客场轻取尼克斯;黄蜂和山猫转战北卡的温斯顿萨勒姆,黄蜂苦战过关;凯尔特人三巨头表现出色,凯文-加内特打出三双,率队轻取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步行者全场共得了140分,轻取灰熊。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64-猛龙98

  猛龙以5胜3负结束季前赛。安德列-巴格纳尼拿下17分8个篮板,杰森-卡波诺12分,卡洛斯-德尔菲诺和胡安-迪克森各得10分。

  奇才4胜4负。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没上。德肖恩-史蒂芬森得了12分。

  猛龙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巴格纳尼在第一节就得了10分,猛龙以26-15领先结束本节。奇才首节的15分中有10分是史蒂芬森所得。第二节奇才还是找不到感觉,本节他们15投仅4中,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1-26遥遥领先。

  

篮网102-尼克斯86

  贾森-基德复出,拿下了10分4次助攻,文斯-卡特22分,里察德-杰弗森15分。

  埃迪-库里为尼克斯拿下21分6个篮板,大卫-李14分12个篮板,奈特-罗宾逊也得了14分。

  上半场篮网就以52-43领先,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05秒时,贾马尔-马格洛伊尔罚中一球,篮网完成9-0的攻击波,一举以72-46取得26分的优势。三节过后,篮网以78-56领先。

  山猫100-黄蜂111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23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22分,拉苏-巴特勒拿下18分,克里斯-保罗14分13次助攻。

  雷蒙德-费尔顿为山猫拿下24分,杰拉德-华莱士17分。

  黄蜂在最后几分钟才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5分54秒时,山猫只以93-94落后,但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只投一球,黄蜂打出一波15-2后,一举以109-95拉开差距。山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骑士89-凯尔特人114

  凯尔特人三巨头在最后一场季前赛联手出击。凯文-加内特打出三双,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雷-阿伦拿下了20分5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2分6次助攻。埃迪-豪斯替补出场,也得了16分。凯尔特人命中率达到59.2%。

  拉里-休斯为骑士拿下18分,詹姆斯17分,兹德鲁纳斯-伊戈斯卡斯得了14分。

  加内特在第一节就得了10分,皮尔斯本节也贡献7分,凯尔特人首节就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此后两节将差距缩小,但最后一节又遭到凯尔特人的重击。凯尔特人以一波16-0开始本节,一举以100-73拉开差距。加内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8分。骑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

  

步行者140-灰熊113

  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9.3%,其中三分球26投12中。肖恩-威廉姆斯拿下了26分,丹尼-格兰杰尔21分6个篮板,伊克-迪奥古17分11个篮板,贾马尔-汀斯利16分10次助攻,迈克-邓利维15分。

  达蒙-斯塔德迈尔和卡西-雅各布森各为灰熊拿下16分,迈克-米勒12分。

  灰熊继续以攻为主,不过这几乎是一场灾难,首节他们就被步行者得了40分。步行者的进攻未受到阻拦,本节22投16中,格兰杰尔一人就得了15分。

  第二节步行者又得了41分,上半场以81-48遥遥领先。本节步行者26投17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灰熊半场就被得了81分,此后两节几乎放弃了抵抗。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