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替补上场无建树 加祖里奇引领雄鹿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将远征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同时也是他们季前赛的最后一仗。易建联首节没有出场,第二节打满得到了4分1个篮板1次抢断。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了,双方派上了首发阵容。雄鹿是莫里斯-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鲍比-西蒙斯、查理-维兰纽瓦、丹-加祖里奇。阿联坐回替补席。

  上一节凭借贝尔的突出表现,才没有让雄鹿落后的更多。这一开场,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维兰纽瓦右侧底线跳投命中,麦坎茨传球失误之后,又是维兰纽瓦将球断下,将球交给了加祖里奇。后者上篮不中,不过迅猛的自己补扣,让人们想起了上一场他的扣篮。

  雄鹿连连得分,

森林狼立刻请求了暂停进行调整。回来之后连接着2个回合双方均无建树。不过森林狼保持着领先的势头。雄鹿继续进攻,西蒙斯接到球后,加祖里奇已经在篮下准备就绪,只等传球一到,立刻飞身扣篮。

  雄鹿的射手们全面复苏,加祖里奇的扣篮振奋了军心,他自己连罚带投拿到了4分。西蒙斯跳投命中之后,雄鹿继续维持着10分的分差。

  第三节还有1分38秒的时候,易建联再度上场,替换下了维兰纽瓦。维兰纽瓦共得6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表现依旧很全面。特别是从上一场开始,他给与阿联的压力越来越大。

  戈麦斯命中三分,分差再度拉开,82比67。不过阿联上场之后一直没有机会,森林狼84比67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加祖里奇是这一节的功臣,他一人得到了12分,帮助球队紧咬着比分差距。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