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继续替补席候命 群狼围攻雄鹿集体慌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将远征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同时也是他们季前赛的最后一仗。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队:莫里斯-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鲍比-西蒙斯、查理-维兰纽瓦、丹-加祖里奇;

  森林狼队:拉沙德-麦坎茨、兰迪-弗耶、里安-戈麦斯、艾尔-杰弗森、西奥-拉特利夫。

  比赛正式开始,维兰纽瓦延续了上一场强劲的势头,开场便三分线外出手,可惜手感尚未预热,球偏离了篮筐。不过他随后拿到了篮板,将球交给了西蒙斯,然而后者的投篮也还是不中。不过西蒙斯自己拿到了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为雄鹿首开纪录。

  弗耶接杰弗森的传球,三分命中,开场便压制住了雄鹿。接着,戈麦斯和杰弗森先后建功,给了雄鹿一个8比2的开局。杰弗森更是连续两次扣篮,完全无视雄鹿内线的防守。

  四分钟过去了,威廉姆斯的上篮才让雄鹿的得分变成了4分。维兰纽瓦和加祖里奇也开始得分,只是老大里德迟迟不开火。8比15,比赛进入第一次暂停。

  暂停回来,杰弗森又是一次扣篮,雄鹿完全乱了阵脚。继里德失误之后,威廉姆斯又出现了失误,被拉特利夫抢断,后者随即传球给戈麦斯,

森林狼再取2分。

  雄鹿准星难寻,维兰纽瓦再次投失之后,森林狼23比9大比分领先。西蒙斯三分不中,威廉姆斯三分不中,失去了章法的雄鹿频频在外线出手,显然心态过于急躁。

  里德面对布鲁尔成功打三分,稍微挽回了些颜面,但是随后就走步失误,12比23,雄鹿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里德继续他的手感梦游,昔日的那个神射手仿佛顷刻间消失了。反观森林狼,内外线怎么打怎么有,戈麦斯的三分轻而易举的命中。

  维兰纽瓦走步,威廉姆斯运球时手翻腕,雄鹿集体梦游,不知道是实力有所保留,还是背靠背真的把队员们累坏了。最终,雄鹿16比30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