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瓜豪言新赛季拿下60胜 掘金要挑战西部传统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每一个球星对于新赛季都有自己的期望,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今天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就表示他认为现在的掘金队已经在各方面做好准备,他们能够成为西部联盟的有力竞争者。

  “现在的一切看起来都很棒,我们得到了球队需要的一切,”这位球队的全明星小前锋说。这个赛季,掘金队将整个赛季都有阿伦-艾弗森助阵,肯扬-马丁在经历了两次膝盖的微创手术之后也回到了球场,球队的内线还有内内和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

  当然还有去年全联盟的第二号的分手安东尼,上赛季甜瓜场均已经能够拿下28.9分,他还在进步,主教练乔治-卡尔就看得到非常清楚,“他在心理成熟度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的责任心明显增强了。”

  对于新赛季,安东尼表示只有一个目标,“总冠军。我们距离

马刺队并不遥远,我们已经够准备好了在今年进行战斗,我们将远离场外的一切集中精力在球场上。”

  马丁的回归对于掘金队意义重大,这位前度的状元秀上赛季只为球队出场了两次,“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马丁谈及自己的伤势恢复时说,“不过这教会了我如何去忍耐。”

  安东尼认为新赛季球队一个重要的进步就是他们无需在球场上花太多的时间去磨合,“去年我们很少能够把全部球员聚集在球场上,而本赛季球队所有队员在新赛季开始前都在一起集训了一个月。

  当然这些都还是掘金队自身取得的进步,他们要想真正挑战马刺、小牛、太阳以及

火箭这样的西部传统强队,他们首先要证明自己是一支防守经得起考验的队伍。

  卡尔主教练和队员都意识到了这一点,“防守能够带来总冠军,更好的球队总是非常强调防守。”

  当记者问及安东尼新赛季球队的战绩会是多少时,安东尼咧嘴一笑说,“60场吧。”这是一个惊人的回答,要知道掘金队队史的常规赛取胜记录不过54场,这还是20年前的事情。“我听说了,”卡尔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60场胜利这个目标距离我们现在显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将努力证明现在的这支球队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一支队伍,我相信我们能取得52甚至55场比赛的胜利。”

  卡尔相信只要球队能够在球场上表现出凝聚力,他们就一定能成功,“我们是一支有足够天赋的球队,今年球队没有任何借口,所有人都回来了,主要要做的就是保证球员们的身体健康。只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能创造大场面。”(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