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练肯定阿联表现正常 西蒙斯:必须帮他树立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芝加哥消息,雄鹿今天在客场迎战公牛。季前赛进入尾声,各队的人员考察也即将结束。可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易建联上场21分钟仅仅得到7分,在最后关头的“摸底考试”中,交出了一份不是让人很满意的答卷。

  赛后主教练拉里-克里斯托维亚克赛后被问及今天阿联的表现的时候表示,数据并不是特别重要,认为阿联发挥正常。他说:“还算正常吧,而且他的确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现在正是培养他的信心的阶段。”

  采访结束之后雄鹿就将连夜飞往明尼苏达,在那里明天等待他们的是和

森林狼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有记者问小K教练,这将是易建联的首个客场背靠背,对于他是不是一种挑战。K教练说:“他必须要去适应,这是一个过程。不过我觉得此前他已经适应的很好了。我相信他会慢慢的理解我们的语言和战术的。”

  队友鲍比-西蒙斯对于易建联还是赞赏有加的。最后一节的时候,队友们纷纷给阿联传球助攻。有人问阿联的出手次数明显增多,是不是和这个有关。西蒙斯说:“存在这方面的原因吧,毕竟他是一个菜鸟,让一个菜鸟建立起信心,变得更有侵略性,我们就必须这么做。”

  (辛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