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球员看淡科比转会传闻 天尊无意与飞侠做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有关科比的转会传闻是媒体近期炒作的焦点,就连一向和科比拉不上关系的活塞队也被牵扯到了这样的传闻之中。有媒体炒作认为活塞队将用汉密尔顿、普林斯以及阿米尔-约翰逊这样的组合来交换科比。

  这样的传闻就连活塞队球员自己也听到了,“是的,我也听过这样的消息了,”比卢普斯在接受底特律媒体采访时笑着说,他已经习惯听到这样的消息,在今年夏天续约活塞之前,比卢普斯也听到过很多有关自己的传闻,包括他将前往火箭队的消息。而现在比卢普斯还在底特律,而科比也仍然在洛杉矶。

  很确切的一点是,在底特律没有任何有关科比的谈判,即使在科比公开表示希望离队之后,活塞队也从来没有参与到有关科比的转会中来。

  当然现在的情况有所变化,科比这一次是真的非常有机会在下周三之前改变自己身上

球衣得到颜色。如果湖人队希望他们能够从科比的转会中获得最大的利益,那么最合适的交易时刻就是现在。

  但是乔-杜马斯只会在确定交易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的情况下才会参与,而活塞队已经连续五年杀入了东部决赛,他现在仍然相信这支球队拥有

竞争力

  拉希德-华莱士对于这样的传闻的有些惊讶,“我从来没有听过他有可能去哪里的传闻,我才不关心这些东西,无论他去哪里,我都希望他能够好运,”比起和科比成为队友,华莱士表示自己更喜欢和现在的队友在一起,“我们很酷,我们的核心球员的球员都回到了球队之中,我喜欢球队目前的方式。”

  今年夏天东部球队的重磅转会很多,整个东部除了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有统治力的球员之外,又增加了加内特、雷-阿伦以及刘易斯这样的顶级球星。活塞队球员怎么看待科比可能的转会呢?

  球队的老将兼助教林奇-亨特曾经在湖人和科比共事,他在这一点上有很大的发言权,“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科比和邓肯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亨特拒绝展望有关科比是否在汽车城有未来,这已经是活塞队本周内第二次涉及到转会传闻之中,此前媒体报道球队有可能用穆雷去交易掘金队陷入丑闻之中的小前锋JR-史密斯,此外球队昨天受伤的新秀斯塔基进行了手术,他预计将缺席未来六周的赛事。(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