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多姆肩伤难愈连累科比 湖人领袖还得一个人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NBA一年一度的总经理大调查已经结束,科比在他们眼中是不可或缺的球员。11%的总经理认为科比是球队最好的顶梁柱,这个排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59%)和德怀特·霍华德(15%)。在MVP的投票上,科比也仅排在詹姆斯和邓肯之后。不过众经理眼中的牛人却出现在了交易传闻中,就算还留在湖人,科比也将孤独地奋战,因为奥多姆还在伤病名单上。

  湖人要交易科比的消息已经公开化,他们跟公牛的谈判也在继续。在公牛声称洛尔·邓是非卖品后,湖人的兴趣转向了诺奇奥尼。

  由于科比已经表态愿意跟大本合作,使得公牛与湖人的交易更为可能。湖人最终可能从公牛得到诺奇奥尼外加蒂卢斯·托马斯和新秀诺亚。不过要想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完成交易不大可能,科比至少还得在湖人孤独地打上几个月。

  23日与爵士的比赛,科比就显得很无助,而他自己也完全不在状态。他在开场后前8投全失,28分钟内,他16投仅4中,而且失误高达7次。在第三节的一次远投中,他甚至投出“三不沾”。“我不知道怎么说好了,我真的不知道。”主帅

杰克逊满脸无奈,“他的双脚好像僵死了,他的投篮出手非常平。”科比却不以为然,“每个人都会有失常的时候,这就是要打季前赛的原因,”他说,“(季前赛)就是为了让人找回感觉。”

  缺少帮助是科比状态如此失常的一个原因。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身边仍然没有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奥多姆。自夏天做了手术之后,奥多姆没有恢复过来。23日他去看了医生,医生给出的建议是他在常规赛至少要缺席一周。去年的这个时候湖人在为科比的膝盖担心,而现在他们要为奥多姆的肩膀担心。

  奥多姆的缺席使得杰克逊的排兵布阵更为困难,对爵士时,他排出的首发阵容是科比、费舍尔、夸梅·布朗、图里亚夫和沃顿,这显然不是个好组合,爵士一开场就打了他们一个26比6。不过除了科比和费舍尔外,其他三个位置都可能有所变化。在问到揭幕战对

火箭将派出什么阵容时,杰克逊说话像哲学家一样,“我可能会派出星期五(季前赛)可能派上的阵容,”杰克逊说,“但你不能保证我会向你保证这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