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火箭收获对手认可 小牛专家赞休城已具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NBA联盟中,拥有自己球迷的拥护不值得炫耀,但能够赢得对手拥趸们的认可,就显得弥足珍贵了。新赛季的火箭也做到了这一点,休斯顿的强大已经引起了广泛的注意,连同区死敌达拉斯人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点。近日《达拉斯早报》专栏作家艾迪-索夫卡发表文章,他认为火箭是联盟中两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

  转眼间NBA夏季休赛期已经过去了,新赛季会在你还没有留意到的时候来到眼前。如今常规赛即将开打,是时候做一些预测了。

  小牛依然是那支小牛,谁也不可以忽略他们的强大。这两天《体育画报》就把达拉斯评为头号总冠军竞争者。但是我个人认为,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将会是件很不错的事情。有了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加盟,波士顿人确实很有希望重温一下当年的辉煌。

  但是如果要我选出最有希望赢得总冠军的球队,我的答案不是小牛,也不会是凯尔特人。当然我也不会选

马刺,卫冕冠军好像已经习惯了每隔一年赢得一次冠军。

  因此我这里有两个总冠军候选者,其中一支是非常被看好的,另一支则是一次风险赌博。菲尼克斯太阳是我非常看好的,他们新招来了格兰特-希尔,这位老将的能量比人们想象的要充足。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如果能够保证健康,那无疑他将打出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那谁是黑马?休斯顿

火箭。火箭夏季动作比西部所有球队都要大,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的到来弥补了球队最大的空缺、后卫迈克-詹姆斯和斯蒂夫-弗朗西斯也重新回到了这座熟悉的城市。

  选择火箭作为总冠军争夺者确实冒了些风险,这支球队还需要经受很多考验,他们首先要保证健康。一旦姚明和麦蒂能够做到这一点,那这支球队将给对手们制造非常大的麻烦。

  科比的问题会让下半赛季变得不明朗,比如说太阳,如果开局不利,那估计菲尼克斯人会想起来去追逐湖人的超级明星。公牛、活塞和小牛也都有可能,而这些球队谁得到科比都无疑会让联盟的形势发生变化。问题是小牛的问题一般都不会在常规赛中暴露,可到了季后赛你就不能做交易了。科比很可能在湖人一直待到12月份或者1月份,然后被送到东部。(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