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多夫爆发纽约脱胎换骨 尼克斯成功复仇静候新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美国时间22日,尼克斯主场再战凯尔特人,五天前打大败对手40分的阴霾全然不见。94比87,尼克斯报仇雪恨。兰多夫在这场比赛中光芒四射,他脱胎换骨的表现,让尼克斯的胜利变得水到渠成。

  场面火爆 扎克发威

  不知凯尔特人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10月20日和76人的比赛,他们雪藏了加内特和皮尔斯,里弗斯赛后还特意强调,之后的季前赛他将继续使用这样的轮换。22日做客尼克斯,让人略感意外的是,三巨头再次联袂上阵,上一次正是他们联手砍下49分,将尼克斯杀得片甲不留。

  经过了上次比赛的羞辱,此番再战,纵使三巨头齐力收获58分,但在最后9分钟里,尼克斯的顽强防守却让三巨头失去了原有的手感,在这段时间内,他们竟然一球未进,眼睁睁地看着胜利擦身而过。

  "上一次和他们交手,我们输了40分,"兰多夫愤愤地说,"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有斗志,也打得很努力。"这场比赛,兰多夫的改变最明显,40分惨败凯尔特人,他虽然抢下12个篮板,但只有9分进账。此役,他独揽23分和6个篮板,成为球队复仇成功的首功之臣。

  态度决定一切,充斥着情绪的比赛屡屡出现人仰马翻的局面。皮尔斯就险些为阿伦出头,和对手大打出手。失败让里弗斯很沮丧,而托马斯则变得信心百增:"离常规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球员的磨合也越来越默契。"在他眼里,新赛季首战对垒骑士的比赛早就已经盘算在心。而兰多夫,无疑是他最大的法宝。

  狼王盛赞 老板鼓掌

  从波特兰来到尼克斯,兰多夫带给纽约人新的希望。

  四场季前赛,场均送出14.3分和8个篮板,初来乍到,兰多夫表现可圈可点。两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兰多夫面对春风得意的加内特,毫不发怵。两场比赛,兰多夫的防守让加内特见识了厉害,在相互对位中,"狼王"丝毫不占上风。

  曾经同为西区对手,现在同时来到东部,加内特对兰多夫的了解比别人多了一层。"我知道他想要什么,"加内特说,"他有一双移动迅速的大脚,防守足以冻结其他队的得分手,他忽左忽右,能在任何一个角度发起攻击。"说到最后,加内特甚至将兰多夫看作将来联盟最好的大个之一。

  有媒体担忧,兰多夫和科里的搭配会不太和谐,这点上,托马斯早有取舍。四场季前赛,尼克斯的内线三次由兰多夫和科里搭档,但在和凯尔特人的复仇战役中,面对第三节凯尔特人小个阵容的冲击,托马斯果断将兰多夫留在场上,将科里放上板凳。赛后,托马斯对自己的换人做出了解释,一方面,科里已经四次犯规,另一方面,完全是出于战术原因,兰多夫比科里更适合应付这样的局面。

  本场比赛,尼克斯的老板多兰在托马斯

性丑闻案后首次现身主场。老板情绪不高,他的双手始终懒散地交叉在胸前。最后一节,兰多夫受到对手重点照顾,8次走上罚球线,7次罚进。只见多兰露出久违的微笑,对新进买入的兰多夫示以掌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