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大火让爵士比赛搁浅 难见偶像圣迭戈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湖人和爵士原定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圣迭戈举行的季前赛,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森林大火,被迫取消。

  圣迭戈地区历来火灾频繁,10月21日,圣迭戈北部一带发生森林大火,受到大风天气影响,火势蔓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并摧毁了多处民宅和一座教堂。圣迭戈地区至少34.5万居民迁移。考虑多方面因素,湖人和爵士的常规赛也就被迫取消。“未来几天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经过协商后,我们决定取消这场比赛,同时也希望得到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圣迭戈球迷的支持,”湖人商务运营部副总裁蒂姆·哈里斯说。

  

杰克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那里的人们非常沮丧,现在很多事情都无法去做了。我知道政府希望人们留下,直到所有的事情都过去,但很多人还是非常担心,所以离开了。对于他们的遭遇,我感到非常难过。”

  当他们得知第二场比赛取消后的消息时,他们纷纷表示,对于圣迭戈地区的受难者感到无比沮丧,同时也对无法前往当地比赛而向球迷表示歉意,不过,他们还是非常赞同取消比赛的做法。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一旦火灾形势稳定下来,当地球迷仍有很多机会看到NBA球星的表演。

  “就像布泽说的那样,篮球不是那里球迷现在最关注的事情,”德隆·威廉姆斯说,“我知道那里现在的情况不好,如果在那里打球的话,我不知道会有多少球迷能够前来观看。我实在找不出任何理由在这个时候去那里打球,因为他们现在应该关心的是安全和房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