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伤愈赶上常规赛首战 太阳注入强心剂重返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缺少小斯,太阳即便在季前赛中4胜1负也无法让主帅丹东尼感到丝毫欣慰。毕竟,想要在本赛季走得更远,一个健康的小斯是太阳队的基石。所幸的是,小斯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他自己表示,希望能够赶上北京时间10月26日和27日,太阳迎战掘金和超音速的两场比赛。NBA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小斯能够及时复出对于太阳队而言,无异于一剂强心剂。

  “现在我的各方面进展情况都非常好,我感到自己非常健康,而且非常强壮,”小斯说。

  三周前,小斯接受了右膝手术,而北京时间10月24日,小斯就已经回到了太阳训练馆。他不断地起跳、奔跑,身体情况看起来已经完全能够适应队内的常规训练了。“这(回到球场)让我感到非常兴奋,现在我能够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打对抗赛。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赶上与掘金和

超音速的两场比赛。”

  小斯回到球馆,立刻引来了大批球迷,他们一直等待着小斯的回归。小斯在训练中也显得格外卖力,并且打了30分钟的对抗比赛。除了兴奋之外,小斯还不忘把队医和球队工作人员夸奖了一番。“他们做得非常好,是他们让我能够这样充满力量,”小斯说。

  小斯希望能够参加最后两场NBA季前赛,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来寻找状态,加速自己的恢复。但主帅丹东尼却显得更加谨慎。他认为小斯虽然恢复情况良好,并且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赛前训练,可他不想看见小斯在无关紧要的季前赛中再次受伤,毕竟近年来,伤病一直是小斯最大的敌人。丹东尼表示,小斯最早要等到北京时间11月2日,太阳与超音速的常规赛揭幕战时才能复出。

  “他现在还是没达到以前的高度,他还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来继续这样的恢复性训练,”丹东尼说,“按照目前的情况,最好等到常规赛首战再复出,而且出场时间大约在25-30分钟。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尽量延长他的恢复期。因为一旦他真正重返赛场,他将不会再感到疲惫。”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