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只惦记练兵 詹姆斯重新冲击街球王领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0月24日报道 裁谁留谁,阿德尔曼不想太费脑筋。毕竟,即便留下的也只不过是三线替补,对球队来说不会太有影响。比起这件事,早就声明“10人轮换”的阿德尔曼显然更关心自己轮换阵容的状态。

  “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火箭两个加时不敌灰熊,阿德尔曼表示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他将对阵容做出调整,让一些主力球员开始休息,全力备战即将开战的常规赛。自从季前赛开战后,姚明和巴蒂尔是仅有的两名以首发身份参加全部五场季前赛的球员。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在第二场客场对阵灰熊时发生变化。

  “最后一场季前赛结束后,我们只有三天时间去准备常规赛的揭幕战,”阿德尔曼说,“我认为如果能有四到五天,会比较合适,但是实际上只留给我们三天训练时间,我觉得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练兵,努力磨合阵容,我相信球队能够做好准备。(明天的比赛)大家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轮换阵容,甚至首发都会发生改变,让一些球员去休息。”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阿德尔曼就已经开始调整。他让迈克·詹姆斯顶替此前一直表现良好的阿尔斯通首发,结果詹姆斯同样表现出色,贡献了

火箭全队最高的19分。赛后,当被问及这样一场出色的表现是否会在阿德尔曼的心中为自己加分时,詹姆斯笑着说:“教练每天都看得到我,看我比赛,看我训练,他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而随便改变对一名球员的评价。”虽然状态神勇的阿尔斯通在首发控卫的竞争中意外处于领跑位置,但是詹姆斯并没有放弃,他表示自己有信心争取到足够的上场时间。

  为了练兵,阿德尔曼很可能在下场比赛“雪藏”姚明,对于是否会参与轮休,姚明并不在意。姚明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处于赛季中的状态,我已经做好随时出赛的准备。”

  下周一,火箭将正式向联盟递交15人大名单,随后在洛杉矶挑战湖人,开始常规赛之旅,留给阿德尔曼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