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脚踝扭伤无奈休战 勇士小将贝里内利成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状元秀奥登赛季报销,榜眼秀杜兰特则有可能错过新赛季的揭幕战。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杜兰特扭伤了左脚踝,将缺席剩下的两场季前赛,能否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的揭幕战中上场也成了疑问。

  杜兰特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两分多钟时受伤的。当时,勇士队新秀贝里内利带球突破,杜兰特上前试图抢下贝里内利手中的球,但是不小心踩在了贝里内利的脚上,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

  

超音速主帅卡莱西莫立即用威尔金斯换下了杜兰特,此时超音速和勇士正杀得难分难解,战成109平。杜兰特被搀扶进了更衣室,接受队医的检查。经过X光检测,杜兰特的左脚踝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需要休息数天。

  在杜兰特下场之后,超音速队依然十分顽强,他们在四节结束后和勇士队战成113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超音速队毕竟缺少了头号球星,最终以122比126输给了勇士,遭遇了4连败。超音速季前赛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仅为1胜5负。

  超音速接下来还有两场季前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0月24日客场挑战开拓者,10月26日主场迎战掘金。杜兰特并没有随队飞赴波特兰,而是留在西雅图休养,这意味着他肯定无缘与开拓者的比赛。一位超音速的发言人表示,杜兰特还很可能缺席季前赛最后一战。

  杜兰特能否赶上常规赛的揭幕战,将视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而定。他本人对赶上揭幕战充满了信心。“我正在好好处理伤势,我会赶上揭幕战,”杜兰特说,“我希望伤势每天都有好转。”

  但是杜兰特也表示他的脚踝确实很疼痛。“这种痛极为折磨人,不过伤势已经逐渐好转,”杜兰特说。

  杜兰特受伤,也吓坏了他的队友们。比赛刚结束后,队友们很快都进了更衣室看望杜兰特。在得知杜兰特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后,他们才放下心来。“他会好起来,”威尔考克斯说,“他告诉我伤得不是很严重,我希望真的是这样,那么我们能在常规赛到来之前迎回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