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师球场外造诣得认可 约翰逊获颁"终身成就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湖人队巨星艾尔文-约翰逊对公众的贡献并不仅仅局限在篮球场上,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总是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殊荣。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和另外两位杰出贡献者一同获得了由国家公民权益博物馆所颁发的年度奖项——

  作为NBA名人堂级球星,约翰逊在对社区所做出的慈善事业以及自己遍及全美22个州的商业投资使他获得了该博物馆所颁发的“终生成就奖”,这也算是对他的“魔术师约翰逊企业”的一种肯定,而约翰逊在该企业中则担任着主席和CEO的角色。

  另外两位获奖者分别是利比里亚总统约翰逊-瑟里夫和历史学家约翰霍普-弗兰克林,前者获得的是“国际自由奖”,后者则获得了“国内自由奖”,两人分别代表着全球和美国国内。这些奖在1991年便被设立,而每年的获奖者则均为那些为全民权益做出贡献的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