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肘击"马丁虚惊一场 博格特负轻伤扭伤左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特金斯腹股沟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去完成比赛。正是他第四节的连续三分命中,掘金在主场114比102击败了来访的密尔沃基雄鹿。

  七月签约掘金以来,因为腹股沟的受伤,这才是阿特金斯代表掘金征战的第二场季前赛。今天的比赛中他一共拿到了15分。“我很兴奋终于不用再继续坐在板凳上了,终于可以打比赛并且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其中的乐趣了。”阿特金斯说。

  掘金首节就取得了领先,不过就在阿特金斯命中三分之前,他们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一旦我百分之百的恢复了,能跑能跳,再和这些家伙一起比赛,我想对手就会遇到大麻烦了。”阿特金斯说。

  本场比赛中雄鹿三人被吹了共四个技术犯规,其中一个技术犯规是给主帅小K教练的。因为他质疑裁判对于梅森的判罚。梅森因为连续两次吃到技术犯规,而导致了后来遭到驱逐。“一些家伙太过于兴奋,根本无法控制他们的情绪,”维兰纽瓦说:“但是,我们需要莫(威廉姆斯),我们不能让他离开球场,我们需要他留在场上。”

  当艾弗森从罚球线上6投5中,掘金利用雄鹿的技术犯规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不过,这也激发了雄鹿的斗志,他们从威廉姆斯被驱逐开始打出了一波21比8的攻击波,直到阿特金斯的三分遏制了他们的势头。

  “这是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里德赛后表示:“希望我们不要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但是一旦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就要保持冷静,才不会因为受到影响而导致最后比赛的失败。”

  因为小腿拉伤,今天内内才首次代表掘金参加比赛。同样曾经受伤势困扰的马丁今天也让掘金吓了一跳。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马丁成功封盖之后,去争抢篮板。但是同样去拿篮板的易建联的肘部不小心打到了马丁的肩。当他捂着自己的肩部的时候,所有人出了一身冷汗。他回到了替补席稍作检查,但是很快重新回到了场上。最终他贡献了10分5个篮板。因为膝盖的手术,去年他只为掘金打了两场比赛。

  “我认为肯杨、查基(阿特金斯)以及内内今晚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查基第四节的三分成为了最终主导比赛走势的分水岭。从内内的表现来看,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至于肯杨,我知道他受到了重击,不过希望他能坚持住。”

  雄鹿

中锋博格特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因为左手腕的扭伤离开了赛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