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经理调查:马刺依旧夺冠大热 诺维斯基蝉联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随着常规赛开幕的日子不断临近,NBA各队的总经理近日也参加了一个问卷调查,对新赛季联盟局势作出了自己的预测。而调查结果显示,马刺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诺维斯基蝉联MVP的前景并不为人看好。

  在NBA官网组织的这份年度总经理问卷调查中,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被大多数总经理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下赛季MVP的球员,而去年MVP的最终得主诺维斯基甚至没有收获一张选票。

  总共有37%的投票认为

马刺最有可能获得总冠军,排名其后的是太阳(26%)、小牛(15%)。而东部球队最受青睐的还是活塞,但也仅仅获得7%的支持。

  有意思的是,虽然小牛的夺冠前景并没有马刺那么为大多数人看好,但在被问及哪支球队将成为东南赛区冠军时,却有44%的投票选择了小牛,而选择马刺的只有41%。

  “小皇帝”詹姆斯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在总经理问卷调查中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MVP的球员,今年他收获了30%的投票,并击败了邓肯(22%)和科比(19%)。同时,这位联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还获得另一种荣耀,就是有59%的总经理表示,如果可以建立一支全新的球队,自己最希望得到的球员就是詹姆斯。

  活塞和夏季有重大人员变动的凯尔特人并列成为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他们分别获得了26%的支持。而各分区冠军的热门球队分别为凯尔特人、公牛、热火、爵士、太阳和小牛。

  由于奥登受伤将可能无缘新秀赛季,榜眼秀凯文-杜兰特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佳新秀的头号候选人,马刺的波波维奇则被认为是最佳主教练的第一热门。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