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手感不佳寄望明日再战 麦蒂:打了场丑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休斯顿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来同灰熊的季前赛。苦战两个加时之后,火箭无奈的以107比109落败。不过今天阿德尔曼意在演练阵容,姚麦都没有打太长的时间。

  赛后整个季前赛一直很少发表意见的麦蒂表示:“打了一场非常丑陋的比赛。”火箭一号自我检讨的说:“我们都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少次非常好的机会,却不能把握住。失误的次数已经告诉我们这场比赛的失败。”他接着说:“对方也是如此,对方的失误也有20次。可能是受我们影响。总之双方都没有发挥很好的水平。”

  相比较于麦蒂的感叹,心情不是很好的姚明就言简意赅的多。显然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面对不是很多的记者,他只是说:“今天的手感不好,有空当,但是机会没有把握好。比赛有很长时间的领先。但是到了后来就放松下来了。就这样吧,明天好好打。”

  明天

火箭将飞赴孟菲斯,继续与灰熊交手。姚麦双核都期望能够洗雪今天落败的耻辱吧。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