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迎史上首个完败季前赛 鲨鱼江河日下难堪大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5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一周前,当球队在季前赛中0胜4负时,主帅莱利表示全队应该回到训练场上“从头开始”。一周后,“从头开始”的热火又连败2场。当地时间23日晚,他们将主场迎战马刺,这是热火季前赛的最后一战,如果再次丢盔弃甲,他们将面临建队20年来的首个“完败季前赛”。

  加上上赛季季后赛中0比4被公牛队横扫,热火目前已达到10连败,这对莱利来说是个巨大的羞辱。“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必须做好揭幕战对阵底特律人的准备,现在有点像做噩梦。”莱利说。

  大规模伤病侵袭是导致热火连战连败的重要原因,当有记者问到球队伤兵情况时,莱利直接说道:“下一个问题。”目前该队的20名球员中8人有伤,奥尼尔、韦德、莫宁、多列亚克、塞米恩等主力都在其中。

  除去伤病,球员状态的不佳更是让热火的近况雪上加霜。在20日不敌灰熊一役中,多勒尔·赖特的先发小前锋位置被“便士”哈达威顶替。季前赛中,赖特防守表现不错,共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次盖帽,但他的进攻却乏善可陈。在6场季前赛中,赖特的三分球和二分球的投篮命中率都只有28.6%。顶替赖特出场的“便士”也没有了当年力挽狂澜的魄力,近2场比赛,他4投0中总共只得到2分8个篮板7次助攻。对此,莱利也只能无奈:“他不会得分,我要鼓励他多投篮。”

  现在,迈阿密人将避免季前赛全败的希望寄托在了奥尼尔身上,他将在对

马刺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复出。“大鲨鱼”在13日晚负于山猫的交锋中左四头肌受伤,此后一直休战。

  奥尼尔能力挽狂澜么?在已经进行的季前赛中,奥尼尔场均仅贡献8分2个篮板。上赛季奥尼尔参加了球队7场季前赛的5场,前年参加了8场季前赛中的6场,而今年他只参加了3场季前赛,这对他和球队的配合肯定不利,更糟糕的是他已经35岁,正迅速步入其职业生涯的低潮。由此可以预见,热火创造球队历史最差季前赛纪录似乎已不可避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