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首发出场贡献12分 掘金全副武装再度胜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发出场贡献12分掘金全副武装再度胜雄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雄鹿在客场以102-114败给掘金,一周之内两度败给同一对手。

  易建联打了24分钟,拿下12分3个篮板。维兰纽瓦拿下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德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梅森16分。>>>您如何评价阿联今天的表现

  艾弗森为掘金拿下了21分6次助攻,安东尼14投仅3中,得18分,阿特金斯15分6次助攻。

  两队在17日交战过,掘金主场惨败,两队今天再次交手,雄鹿还是落了下风。易建联连续四场首发,雄鹿派出了常规赛可能出现的阵容,里德和威廉姆斯组成后场,博格特担任

中锋,西蒙斯与易建联搭档。掘金也派出最强阵容,不但安东尼和艾弗森上场,马丁和内内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易建联一开场就投篮命中,雄鹿以7-1开局,不过迪亚瓦拉和艾弗森相继投篮命中,掘金打出一波8-0后,以9-7反超。雄鹿竟然在8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掘金以26-13扩大了优势。易建联首节投中一球,得2分,雄鹿以19-28落后。

  维兰纽瓦在第二节换下易建联,他在场上表现不俗,本节8投5中拿下了11分,雄鹿与掘金大打对攻。掘金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在本节还有8分26秒时,艾弗森投篮命中,以40-26领先。维兰纽瓦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接着埃弗里投中三分,雄鹿将差距缩小到9分。维兰纽瓦此后和里德相继投中三分,雄鹿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将比分追成44-47。双方差距一度缩小到2分,不近掘金以62-56结束上半场。

  掘金在第三节几度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4分24秒时,艾弗森两罚两中后,他们以81-68领先。掘金此后撤下主力,雄鹿趁机追分。里德和梅森连连得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三节过后,雄鹿只以82-87落后。易建联本节2投2中,得了4分。

  比赛还有9分14秒时,梅森罚中一球后,将比分扳成了90-90。不过掘金此后频频三分得手,在阿特金斯两度投中三分后,他们又以101-92拉开差距。易建联此后罚中两球,将差距缩小到了7分。掘金马上还以一波8-2,在比赛还有3分02秒时以109-96领先13分。

  掘金此后让安东尼和艾弗森上场,掘金继续保持优势。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易建联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102-111。不过雄鹿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未能翻盘。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