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巨头缺阵绿衫军负篮网 小奥休息步行者擒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接近尾声,凯尔特人三巨头都没上场,败给了篮网;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也没上,不过还是在客场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71-篮网82

  纳克巴为篮网拿下15分,卡特12分7次助攻,莱特14分。基德缺阵。

  凯尔特人三巨头都没上场,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2.8%。新秀戴维斯得了21分6个篮板,斯卡拉布林11分。

  两队在19日曾交战,不过由于场地原因,中场就取消了。凯尔特人今天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都没上场。篮网大将基德也没上场,少了他之后,场上的进攻没有那么流畅,虽然能保持领先,但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第三节凯尔特人16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7投澡,不过

篮网也只有18投4中,三节过后,篮网只以60-53领先。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60-60。纳克巴此后连续投篮命中,篮网连得6分后,又将比分超出。凯尔特人本节派上更多替补球员,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篮网打出一波12-0,在比赛还有22秒时以82-68领先。凯尔特人在6分钟内未得一分,最后时刻才投中一球。

  步行者106-

森林狼95

  小奥尼尔继续缺阵。格兰杰尔拿下了25分,迪奥古20分9个篮板,邓利维也得了20分。

  杰弗森为森林狼拿下27分17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5分7次助攻,戈麦斯14分7个篮板。

  格兰杰尔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邓利维本节也拿下8分,不过步行者本节只以30-26领先。第二节他们才将比分拉开,格兰杰尔本节再得10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2-0后,在本节中段以47-33拉开差距。格兰杰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和一个“打三分”。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8-45领先。

  森林狼此后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18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89-95。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步行者还以一波7-2,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02-91拉开差距。森林狼此后未能构成任何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