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客托马斯在嘘声中微笑 尼克斯喊出进季后赛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这个夏天“微笑刺客”托马斯有点笑不起来了,先是输掉了性搔扰官司,导致尼克斯赔掉了1160万美元。祸不单行,在18日的季前赛中,托马斯又亲眼目睹了尼克斯以61比101惨败给凯尔特人,40分的惨败让他遭受到了纽约媒体的猛烈炮轰。

  23日,尼克斯终于在主场等来了凯尔特人,这是复仇的机会。托马斯带着雄心来到了麦迪逊花园,可是他才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这里就想起了嘘声,这不是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尼克斯老板多兰也坐在场边,他此时的脸色黑到了极致。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嘘声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的掌声。在托马斯的指挥下,5天前被绿衫军血洗的尼克斯将对手逼入了困境,即使三巨头几乎打满了全场,纽约人也一直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终场哨响,94比87,尼克斯在波士顿人身上复仇成功后,托马斯也在嘘声中证明了自己。

  尼克斯目前在季前赛3胜2负,先后力克76人,凯尔特人和以色列特拉维夫队。以色列特拉维夫队是欧洲最强球队之一,凯尔特人队被认为是新赛季东部冠军的大热门,托马斯用行动证明,他所执教的球队是有实力击败强者的,“微笑刺客”还喊出了“季后赛并不遥远”的口号。和他遥相呼应的是,刚刚被他裁掉的休斯顿也表示,现在的尼克斯是支季后赛球队。“在训练中,他们是(季后赛球队),”休斯顿说,“我这样说的原因是,我在训练中看到了他们的习惯,他们的工作态度,他们迫切希望能成为一支优秀球队。伊塞亚(托马斯)给了他们合理的战术和球队哲学。去年他们失利有借口,因为他们是支新的球队,有了新的主教练,今年他们必须执行伊塞亚告诉他们的战术,他们可以成为优秀的球队,我在训练中看到了他们的表现。”

  在惨败给凯尔特人队后,托马斯接连两天在训练中都没有好心情,对于记者们的提问他不是拒绝就是敷衍了事。直到力克凯尔特人后,托马斯的脸上才重新浮现出了笑容。

  “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大家都会在比赛中更加强硬。”托马斯将在10天后率领尼克斯去克利夫兰,开始他们的新赛季。托马斯在内心担心他的帅位不保,他很在乎多兰的表情。多兰在开球前来到现场,一脸严竣地坐到尼克斯替补席附近的固定座位上,直至第四节,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赛后,托马斯长舒了一口气:“他只是说了,‘你好,再见’,仅此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