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无眉侠暴扣行情火爆 阿联遭遇队内最强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季前赛雄鹿将在客场挑战掘金。上一次两队在雄鹿主场交手,雄鹿遗憾落败。这一次他们希望能报一剑之仇。首节比赛中雄鹿还是无法遏制掘金的黄金双枪19比28落后。而阿联在一开场拿到了2分之后迅速消失,并且出现了3次失误。

  比赛继续进行,雄鹿换上了全替补阵容,而掘金也仅仅留艾弗森一名先发在场上。

  维兰纽瓦继续他强劲的势头,突破上篮继续得分。掘金始终保持着10多分的领先优势。亨特表现扣篮之后,激发了维兰纽瓦的斗志,他接到梅森传球之后突破扣篮得手,并且将自己的个人得分变成了10分,成为雄鹿队目前为止的头号得分手。这还没有结束,比赛进入官方暂停之前,他成功上篮,气势咄咄逼人。

  暂停回来之后,双方交替得分,雄鹿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维兰纽瓦成为了场上唯一的亮点。对于他的强势爆发,坐在替补席上的阿联大概也倍感压力。雄鹿换上了里德,希望能够挽救一下颓势。博格特也随后重新回到了场上。

  维兰纽瓦投篮扣篮还不够,三分线外还秀起了远投的功夫。将里德传出的好球稳稳当当的扔进了篮筐。里德和博格特不愧是雄鹿的两张王牌,上场之后效果立竿见影。博格特强攻赢得了罚球的机会,雄鹿将比分变成了46比51。

  掘金一看大事不妙,立刻换回了艾弗森。而雄鹿希望利用上半场最后的2分钟实现逆转,也将威廉姆斯重新派遣上阵。里德上篮得手,并且造成了琼斯的犯规,成功拿到了3分,眼看分差还有3分。维兰纽瓦对安东尼犯规,后者毫不客气的将罚球机会照单全收。

  关键时刻,安东尼无私的将球传给了马丁,后者扣篮得手,昔日风范隐隐出现。威廉姆斯出现了失误,好在艾弗森跳投不中,维兰纽瓦拿到了篮板,将球交还给了威廉姆斯。马丁防守犯规,前者两罚全中,雄鹿56比58。

  可是最后时刻里德技术犯规,加上琼斯投中三分,掘金62比5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维兰纽瓦出场14分钟,已经拿到了15分4个篮板2次助攻。可以说在今天的队内竞争中目前阿联完全处于劣势,期望下半场状态能够有所改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