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否认常带女人回家鬼混 儿子:我老爸很爱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基德和妻子乔玛娜的婚姻现在已经演变成了一场肥皂剧,根据纽约媒体获得的最新曝光的法庭文件,这位过去10年中联盟最伟大的控球后卫被乔玛娜形容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陈世美。

  在乔玛娜看来,基德最为过分的是他完全不顾孩子的感受,不但经常在外面鬼混而且还时不时带女人回家过夜。根据她的呈述,在2007年1月1日到9月30日的这273天内,基德一共只有23个晚上在家中过夜,而这寥寥无几的几个夜晚基德还有多次并不是一个人回家。基德的行为让10岁的儿子以及两个5岁的女儿米亚和贾泽尔非常失望,“他们非常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一心一意的对待家庭,但结果总是失望。”乔玛娜称三个孩子总是期待基德能够经常回家看看他们,但基德经常是电话都没有一个,而当他出现的时候又经常不是一个人。

  和基德已经分居的乔玛娜目前已经向卑尔根的地方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禁止基德在半夜再次带着他的那些女友来造访她们,她担心基德这种缺乏自制力的表现会伤害到孩子们的幼小心灵。而基德针对乔玛娜的这种说法进行了反击,他指责自己的妻子在这个问题上将她的感情混淆了进来。“她被自己的感情蒙蔽了,她不愿意看到我的新恋情出现她甚至希望能够控制我和谁见面,”基德说,“在这一点上,孩子们并没有持有反对态度。”

  基德同时否认了乔玛娜的控诉,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不能陪伴孩子完全是因为职业的关系。基德同时指责乔玛娜在儿子面前对自己的形象大加误导。不过基德无法否认的是,在上周他还因为在曼哈顿的一家夜总会对女性实施

性骚扰而被告上了法庭。此外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基德儿子在学校谈及自己的老爸时是这么说的,“我的父亲是一个很会撒谎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