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复出难以点燃热火 不敌马刺季前赛七战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热火大将奥尼尔复出,不过热火在最后一场季前赛还是以87-104不敌马刺,今年的季前赛一胜未得,七战七败。

  吉诺比利为马刺拿下22分,芬利14分,博内尔13分。邓肯得了7分11个篮板,帕克首度出战,得了9分。

  热火结束了全部季前赛,不过七战七败。奥尼尔复出,拿下了17分,库克16分7个篮板,“便士”哈达维表现不错,得了10分。

  奥尼尔已经连续缺阵,但在季前赛的最后一场还是出战,莫宁也出现在阵容中。马刺也是全副主力出战,不但邓肯出场,此前从没上过的帕克也出现在阵容中,鲍文也在缺战数场之后登台。面对邓肯,奥尼尔特别来劲,首节就8投6中拿下了14分。

  开场后不久,奥尼尔一人打出一波7-2,热火以9-4领先。本节还有4分20秒时,

马刺以18-17超出,奥尼尔马上在篮下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哈达维也投中一球后,热火连得6分,以23-18再度反超。首节热火以27-29落后。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投中三分,马刺以38-29扩大优势。本节将结束时,马刺以51-38领先了13分。奎恩在此后两度投中三分,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7-55。“便士”哈达维本节2投2中,得了4分。

  奥尼尔第三节没上,不过热火还是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奎恩三分命中,热火加得5分,将比分追成62-65。不过在此后三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一波9-3,以74-65扩大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81-74领先。

  最后一节奥尼尔还是没上,热火本节前10投仅1中。马刺也撤下了全部主力,不过还是打出15-2,在比赛还有6分03秒时以96-76领先了20分。热火此后连得7分,但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