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称已为开幕战做好准备 篮网主力中锋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基德接受了两周以来的第一次媒体访问,这位篮网队的明星后卫表示自己受伤的腰部目前感觉很好,他希望能够参加篮网队最后两场季前赛中的一场,基德很明确的表示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我们已经瞄准了新赛季,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要说的是我将参加剩下两场季前赛中的一场,”基德说,不过他拒绝媒体有关他私生活的提问,他表示自己暂时也没有受到警方的质询,他目前已经分居的妻子乔玛娜最近已经提出要求基德禁止在半夜带女人回到家中。

  

篮网队并不关心基德的这些私事,他们担心的只是这位核心后卫的身体健康问题,基德希望自己能够在和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之前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我们预计他会(在季前赛)中出场,但是目前还需要等待看看他的伤势回复情况,我们在球场上需要他的存在,”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

  基德表示他目前感觉到有些椎间盘突出的问题,但球队的训练师蒂姆-沃什认为基德真正受伤的位置是椎间盘旁边的肌肉有些撕裂问题。上赛季,基德也遭遇过类似的受伤问题,那让他缺席了两场常规赛以及整个全明星周末。

  “这一次在我们准备进行相应处理的时候,我感觉伤病情况突然转危为安了,”基德说,“出现这样的问题显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不过我很高兴的看到这样的事情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发生。”

  基德同时否认受伤和他代表美国队在今年夏天打了比赛有关,除开基德的伤病问题,篮网队队中的伤员还包括马里克-阿伦。这位前锋的脚有些瘀伤,但他预计不会缺席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希望我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现在感觉还是有些疼,不过X光的检查结果表明一切都很好。”

  达雷尔-阿姆斯特朗在上一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前的训练中离场,这位老将的左踝关节一直有问题。此外,塞尔维亚

中锋科斯蒂奇也将在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首发。主教练弗兰克表示他将给予这位经历了左膝外科手术的主力中锋大约20分钟的出场时间,科斯蒂奇是在上赛季中期受伤的,他因此错过了上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