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当家献媚球迷痛改前非 加索尔欲带队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曾扬言希望转会的灰熊队球星保罗-加索尔一度引起了球迷们的公愤,但终究他还是没有离开孟菲斯,因此挽回自己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则是刻不容缓的事。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孟菲斯当地消息,加索尔放弃了自己原来的安排,取而代之的则是参加了一个专为季票购买者举办的慈善活动,而他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当地的球迷像过去一样喜欢自己。

  “我渴望涉足更多不同的活动。”加索尔说:“我希望当地的社区知道我正在为这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可不希望被视为一名贪婪的球员,或者是一位并不想呆在这里的人。”

  在加索尔上赛季提出交易请求前,他便饱受伤病困扰,面对灰熊队糟糕的战绩,这位西班牙籍球员终于忍不住向球队表示出了想要离开的念头,而当时的灰熊队主席杰里-韦斯特也曾表示将会在合约满后让他走人,但毫无疑问,那段时间是加索尔在进入联盟以来最沮丧的时期,“上赛季,在许多许多方面都非常困难。”他说:“从我受伤到提出交易请求,然后又是球队连战连败,再者便是饱受指责,总之发生了许多并不能帮助我或灰熊队的事。”

  事实上,队友们早已不计较加索尔之前说过些什么,相反,他们只记得加索尔体现领袖气质的一面,“我们会跟着保罗(加索尔)走。”前锋迈克-米勒说:“他经常口头上称赞我们打得有多好。”灰熊队今年获得的新秀纳瓦罗也是加索尔最终留下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他来说,我来到这支球队是非常重要的。”卡洛斯-纳瓦罗说:“但他在队中,也对我起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可以相互帮助,而且也可以去他家,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打跨洋电话。”

  那么加索尔是不是彻底放弃了转会念头?“只要我在这里呆的开心,而且我们能够获得胜利并步调一致,那么我就愿意继续效力。”加索尔说:“我渴望有所贡献,我也渴望不断的继续提升实力,当然,我还希望队友们和我一同进步。”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