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范改造魔术有条不紊 中国赛胜利让球员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36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发自澳门

  “他们真正能打球的人比我们至少多了三个。”拉里·休斯看着正在进场的魔术众将愣了一会儿,趴下身子狠狠地完成了又一组俯卧撑。站在身边的骑士体能教练肯特无奈地摇了摇头,拍拍手象征性地给了个鼓励,脸却也转向了正走向球员席的魔术队球员。

  即使魔术与骑士的伤员比为惊人的5比1,但几场季前赛下来,魔术的角色球员,还是显示出了比对手高得多的战斗力。也难怪,骑士队中毕竟少了瓦莱霍和帕夫洛维奇。

  两场魔术对骑士的比赛,总有一个闪亮的第三点出现。第一场是投中三个三分球,并在防守端发挥巨大作用的博甘斯,第二场则轮到得了14分的雷迪克。与中国明星的比赛,阿罗约开始强劲复苏,接下来,博甘斯、帕里蒂、雷迪克和福伊尔纷纷找到自己在球队战术中的角色。再看看骑士,替补阵容里,只有香侬·布朗一直表现中规中矩。

  一向低调的斯坦·范甘迪,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不禁喜上眉梢:“这次来中国,我们的目的不是做秀,而是检验球员和磨合阵容,我很高兴地看到,这些目的都达到了。和骑士第二场比赛的下半场,是我们整个季前赛打得最好的。”在这两节时间里,魔术一共得了57分,大范甘迪看到,他对魔术的改造,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着。

  这还不是大范甘迪全部的“魔术”,他的很多底牌还没有亮出来:拉沙德·刘易斯的脚伤恢复情况不错,他参加了星期五的训练,按照计划,他能赶上魔术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后场的两位重要替补——杜灵和阿里扎也都恢复得不错,他们将进一步加深球队的深度。范甘迪说:“我们现在还不能太乐观,但看着他们的伤势一天天好转,总归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在中国的三场胜利,让魔术球员训练时也很起劲。加里蒂和奥古斯丁这两个白人大个,是魔术体能最差的两位,于是被安排加练。两人全量完成了体能师的目标,在训练结束后嗷嗷地连声发出怒吼。范甘迪说:“相比其他队员,他们的体能还需要加强和储备,不过他们很努力在达到我的要求。”

  再看看骑士这边,被留下加练的是休斯和达蒙·琼斯,训练项目是“15-10-6”系列连续俯卧撑和接球仰卧起坐,没有组别限制,只有30分钟的时间限制。休斯只完成了15分钟就走回了更衣室,“我觉得背部有些发紧。”达蒙·琼斯倒是坚持到了最后,可是看到他鼓胀得和正常人没多大区别的肚子,和到10分钟就已经开始减量训练的体能状态,你不由得会羡慕斯坦·范甘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