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登公开表示不愿离开公牛 禅师不满科比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19  体坛周报

  补篮

  ●尼克斯裁掉前远投王休斯顿,后者表示将结束NBA复出之旅,他只在17日负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亮相一次。

  ●小牛老板库班表示,不会用上赛季常规赛MVP诺维茨基交换科比;此外,杰克逊教练对科比缺席球队训练非常不满,并认为他的腿没有问题。

  ●小牛队乔什·霍华德因在16日晚的季前赛中用前臂击打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被NBA禁止参加常规赛前两场比赛。

  ●由于巴西大前锋瓦莱霍迟迟没有续约,詹姆斯希望骑士队能引进已退役的前锋奥克利。

  ●有妇女控告10月12日凌晨在国王23岁替补

中锋贾斯丁·威廉姆斯的家中被下药,并遭到强奸,被告律师则表示威廉姆斯有证据证明这名女子是愿意和他发生性关系的。

  ●莱利表示,健康的威廉姆斯将出任球队先发组织后卫。

  ●公牛队延长泰勒斯·托马斯和索夫洛萨的合同到2009年夏。

  ●

森林狼将为从凯尔特人队交换来的前锋埃尔·杰弗森开出5年5000万美元新合同,后者表示一旦续约就会买下原森林狼主帅凯西在明尼阿波利斯的
别墅

  ●公牛队戈登表示不希望交易离队,有传言说湖人可能会用科比交换戈登。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