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纳姆即将满20仍在长个 湖人小将:我觉得够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再过几天,湖人中锋拜纳姆就将年满20周岁,但他依然在长个儿。即使不穿鞋,他的身高也已超过7英尺(2米13);如果穿上鞋量身高,他更是略微超过7英尺1英寸(2米16)。

  “我希望不要再长了,我觉得我已经够高的了,”拜纳姆说,“我都快穿不上原来的号码了。”新赛季,拜纳姆已开始试穿18码(美制)的球鞋。此前,当他做急停动作时,他的脚趾总会踢到球鞋的前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