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地湿滑令凯尔特人比赛腰斩 加内特不怵热情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和篮网的意外,真正让新来的加内特和阿伦领略到了什么叫做“一时晴,一时雨”。

  因为场地过滑,比赛中双方都很谨慎,比赛更像一场冰上芭蕾。连一向骁勇的加内特也变得小心翼翼:“场地实在太滑了,我们在赛前就已谈论过这个情况,这样的环境很难继续比赛。”

  阿伦只是一脸苦笑,打趣地和记者开着玩笑:“太让我难忘了,如果以后有人想听这个故事,我一定会说给他听。”这样的场面或许还会让阿伦心存忌惮。上个赛季开始前,他就是在一场和西雅图的季前热身中伤了脚踝,导致缺席了赛季之初的17场比赛。“我几乎都在滑行,”阿伦说,“我上篮时必须小心翼翼,因为场地实在太滑了。”

  冷不丁的情况让现场10625名观众猝不及防,大家都用嘘声表示了不满。“这不太正常,我以前从未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加内特一脸迷茫地说。

  为了弥补球迷的损失,凯尔特人高层当即决定,不但要让球迷全额退票,更要将现场的比赛改成签名会。公告发出,场面顿时陷入混乱,大家四处散开,挤向心爱的球星。无序的环境中,三巨头和球迷完成了一些合影。没过多久,乱上加乱,皮尔斯眼看形势不对,一头钻进更衣室,加内特和阿伦初来乍到,“逃跑”显然不太厚道,稍作停留,实在难挡球迷热情,才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球场。

  “我本来准备回到出口处,但看到现场失去了控制,我只得退回来,”加内特并不怵观众的热情,“观众兴奋地冲进场地,我不认为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危险,我觉得我们应该尽可能地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

  撤退不及,斯卡拉布莱恩甚至还撞到了额头,他一句话道出了现场的情况:“太疯狂了。”球迷失去理智,其实也只是凯尔特人人气陡增的另一种烘托。

  对于是否要追究地板供应商的提问,凯尔特人的管理处负责人说:“比赛已经取消,谁的错已经不重要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