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目标只有冠军 阿帅称火箭一周内可能进行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季后赛首轮是火箭队当家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职业生涯中始终无法逾越的鸿沟,不过在这个夏天身边补充了多位实力不俗的战友后,麦蒂的心气也越来越高,他相信球队本赛季能够控制自己的命运。

  对于即将迎来生涯第11个赛季的麦蒂来说,通过季后赛首轮关并非他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因为他自信以火箭队的实力可以走得更远。

  “你知道吗?我现在的目标并不只是要通过首轮关,”麦蒂说,“我的目标是赢得冠军。我觉得球队夏天进行了很好的补充,我们拥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如果我们能够在赛季中做到应该做的事情,并发生好的化学变化,我认为我们能够控制自己的命运。”

  “我并不担心球队要通过季后赛首轮的事情,我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如果这仍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那么我也会潇洒地离开球场。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我觉得机会的大门仍然敞开,我还年轻,我的机会还有很多。”麦蒂继续表示。

  

火箭队在今天凌晨做出了训练营中的第一个裁员决定,前锋麦克-哈里斯离开,他是第一个被球队裁掉的球员,
火箭队
做出这个决定可并不轻松。

  “今天我们做出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阿德尔曼说,“他有能力在这个联盟中打球,这只是一个概率问题。裁掉他是我们不得不做出的一个决定,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难过。他给球队提供了一切帮助,希望他能在联盟中的其他球队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现在距离火箭队在洛杉矶开始新赛季常规赛只剩下一周时间,火箭队的裁员步伐会逐渐加快,现在的球员中只有15人能留下代表球队参加常规赛。

  “你真的需要压缩阵容,并留下三天时间来给最后的阵容进行训练,”阿德尔曼说,“在有这么多球员的情况下你做不到这些,希望在周末我们能做出最终的裁员决定。我认为我们讨论了很多,会做出一个相对公平的决定,从现在到下一周的某个时候,我们也许会交易某些人,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些,我们只能去裁员,这永远不会是一件好事。你必须要像他们当初入队那样与每个球员进行单独谈话,通知他们球队的决定。”

  如果火箭队要进行交易,那么像苏拉、卢卡斯三世这样的球员都很有可能被用作球队的交换筹码。

  作为一个拥有六年NBA经验的老将,巴蒂尔经历过许多常规赛开战前裁员的镜头,他表示今年队友们在训练营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让他很难判断谁会在最后时刻离开。

  “如果我的‘橄榄球经理’游戏能够体现我作为球队经理的能力的话,”巴蒂尔说,“那么这种事情我最好还是置身事外,因为我根本无法给球队做出最好的决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