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为给霍华德腾位交易古登 骑士两助教出自奥兰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魔术和骑士是这次中国赛的两大主角,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两支球队互相“交流”的人才还真不少,算是一对渊源深厚的“老朋友”。

  克里斯·简特如今是骑士的助理教练,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干了两年。而在2004-05赛季,简特正是从魔术代理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后,才来到骑士当起助教的。如今回忆起当时情形,简特依旧记忆犹新。

  “我记得我执教了18场比赛,战绩是5胜13负,于是被人解雇了,但那段时间给了我人生中一个全新的经历和体验,”简特说,“在这段当主教练的日子里,我学会了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观察球员,此外,这段时间还让我的人生有了更高的目标。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朝着主教练的位置努力,无论是哪个级别的联赛。我很感激当初魔术给了我这样一次机会。

  除了简特,骑士队中如今还有两位魔术“旧臣”。一位是骑士助理教练约翰·库斯特,他上赛季还在布莱恩·希尔的魔术教练组中任职,还有一位就是如今骑士的主力大前锋古登,当初魔术为了给

状元霍华德腾出空间,把古登交易到了骑士,如今,古登已经成为骑士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