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仍在为续约队内大将努力 费里:我希望他们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0月20日报道 迈克·布朗在场边大声指挥着训练,可是骑士的总经理丹尼·费里却有些悠闲地坐在场边,回答问题的语速也是不紧不慢。

  其实,费里不是不着急,他也在努力与帕夫洛维奇和巴雷乔签约,好让布朗有个更强的阵容。可这也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

  骑士训练完了,费里也过去和迈克·布朗交流了一会。球队的状况费里自然了解,他也清楚布朗很需要这两位球员。“很抱歉,这种场合我们不能够公开我们谈判的一些细节,但是我们肯定会给他们提供一些选择,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回来,”费里说。

  可这两人能否回来可不是费里能决定的,还要看他们的提议能否让帕夫洛维奇和巴雷乔满意。目前形势不容乐观。骑士甚至已经做好了没有这两人的准备。外线他们签下了

马刺旧将德文·布朗,而在内线,
中锋
德文·琼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也得到了布朗的重用。

  然而相比于东区的几支球队,骑士今夏的动作小得可怜,实力也未见增长。费里说:“的确,波士顿有了加内特和雷·阿伦,魔术有了刘易斯,夏洛特得到了里查德森。相比之下,我们的阵容保持得比较稳定,我们的优势在于这些球员共处了很久,相互之间也更加了解。”费里所说的球队优势几乎和迈克·布朗所说的如出一辙。

  从目前来看,骑士在外线的火力依旧有很高的水准。需要担心的就是内线的实力。虽然骑士今夏也补充了琼斯等内线人手,但是他们都不算是实力派的球员,关键时刻难有作为。

  “如果可以得到好的内线球员,我肯定会去尝试,但是我现在还没有目标,所以我们的任务只能是用好当前的这些球员,”费里有些无奈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