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帝恶作剧让人哭笑不得 詹姆斯接受采访得看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3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萧星报道 詹姆斯是这次NBA中国赛最受欢迎的球员。同时也是派头最足,最与众不同的球员。有时候,他的恶作剧让人哭笑不得。

  这次中国赛,詹姆斯派头十足。每次球队训练之后安排采访,詹姆斯就大咧咧地一坐,两手往椅子背上一搭,俨然就像接受朝拜的皇帝。而在包围他的媒体圈外头,零零散散地坐着骑士队的其他球员,几乎无人问津。不过,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还要看心情,心情好的时候他会说很多,一旦他心情不好时,就会惜字如金,或者干脆就把帽子往下一拉,表示无可奉告,谁也拿他没办法。

  在训练的时候,詹姆斯也是与众不同,经常是由着性子来。在澳门的训练中,骑士其他队员都统一着装,穿着标准的训练服和短裤,可是詹姆斯却特立独行地穿着一条灰色的裤子,在一群人当中异常显眼。训练的时候,詹姆斯也有些随心所欲,时不时来点小动作。在19日的一次公开训练中,情绪不高的詹姆斯就拿着个水瓶来了一次超远距离投篮,“叭”的一声砸在地板上,把其他人吓了一跳。主帅布朗讲战术的时候,詹姆斯有时会认真听,有时则有些走神,教练和队员也是见怪不怪了。

  当然,詹姆斯情绪好的时候,也会和队友们坐在一起开开玩笑。19日的公开训练中,他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张贴纸,悄悄地贴在了队友古登的身上,惹得场边观众哈哈大笑。然后,他趁古登即将发觉的时候又迅速撕下贴纸,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