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季前赛即将鸣金收兵 同城大战科比显力不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0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报道

  季前赛即将鸣金收兵,各支球队都希望抓住最后的练兵机会让队员调整到最佳状态,从而争取在新赛季使球队能有新的突破。北京时间10月22日,8支球队捉对厮杀,精彩场面频频出现,其中湖人和快船的德比之战最为引人注目。但仅在上半场出战的科比却表现平平,或许现在他真的有些力不从心了。

  科比不在状态

  深陷转会传闻的科比是湖人与快船之战的焦点。上赛季对快船的4场比赛中,科比场均能砍下37分,因此球迷期待科比能在同城德比战中再次有上佳表现。但事与愿违,科比在比赛中发挥失常,他仅在上半场出战16分钟,却出现罕见的7次失误,投篮也仅仅4投1中,只是依靠8次罚球才勉强得到10分。

  科比的低迷也影响了湖人全队,最终湖人以96比112负于快船。快船的马盖蒂和索顿分别得到22分和24分,是快船获胜的关键。

  太阳烤焦山猫

  北京时间10月21日,山猫做客斯台普斯球馆与湖人进行了一场激战,最终以20分的差距败北。24小时后,他们又在主场迎来了联盟中最能跑的太阳队。

  在山猫与太阳的比赛中,山猫主将奥卡福发挥出色,砍下17分并摘下12个篮板,贾森·理查德森也有23分进账。但在太阳凶猛的火力下,山猫有些体力不支,最终主场以88比98不敌太阳。纳什是太阳获胜的功臣,他全场拿下20分、摘得6个篮板并送出8次助攻。本场失利后山猫已遭遇三连败。

  小牛险胜黄蜂

  黄蜂与小牛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小牛在第一节全面开花,首节便以36比20领先。但黄蜂在第二节奋起直追,在半场结束时顽强地将比分扳为52平。不过小牛在第三节再度发力,打出了一波33比14的冲击波。在最后一节黄蜂试图挽回败局,但他们只追回了13分,最终以97比103客场惜败于小牛。小牛领袖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国王主场复仇

  两天之前,开拓者在主场以101比77大胜国王。两天之后,开拓者造访国王主场,国王球员发挥出色,以111比87战胜开拓者。

  小将凯文·马丁和加西亚是国王的取胜功臣,他们分别得到20分和21分。开拓者内线拉弗伦茨和弗莱均六犯离场。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