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为新家感到疯狂 雷-阿伦称要用更多时间取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5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凯尔特人队主场对战纽约尼克斯队,加奈特和雷·阿伦首次在凯尔特人队主场亮相,对于他们的新家,两人同时用了一个词来形容——疯狂!

  “这太疯狂了!”加奈特说,“皮尔斯一直坚持告诉我们这座场馆有多么神奇,我们也有些了解,因为我们曾经作为对手出现在这里。我并不是把它当作一场季前赛来对待,而是当作一场常规赛。这里有极好的气氛,这就是篮球的气氛!”雷·阿伦也激动地表示:“这个场馆就像是正规的常规赛场馆一样,因为球迷都前来观看这场比赛,他们非常兴奋,这也极大地调动了我们的激情。”

  加奈特和雷·阿伦都曾作为凯尔特人的对手在舰队中心场馆有过出色的表现。回忆起过去,雷·阿伦谈道:“我记得过去几年当我们到这里来的时候觉得十分寒冷,所以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取暖。”

  如今的加奈特和雷·阿伦将会一心一意地推动凯尔特人队的发展,加奈特说:“虽然我以前没有和这些人一起打过球,但这使我更加期望,我将会尽全力使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