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军三巨头初曝不和谐音 复出风潮便士盖过中投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0:1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严健报道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07-08赛季就要到来了。各支球队在这个时候都全力以赴做最后的备战,无论是演练战术还是确定主力阵容,似乎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然而,NBA的世界里总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即使是看似平静如水的训练营,也总会有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让本周在平静中多了几分波澜。

  10月20日的一场季前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36比33战胜了新泽西网队。是的,你没有看错比分,这就是比赛的最终结果。由于这场比赛的地板铺设在一块冰球场上,比赛过程中,冰开始融化,场地变得非常湿滑,“我上篮时感觉自己在地上滑行。”阿伦说。在篮球比赛变成溜冰比赛之前,组织者及时终止了比赛,改为“三巨头”现场签名大会。

  在NBA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因灯光、交通等问题导致比赛中止或者取消的现象,但近几年来,从来没有发生“场地下面冒水”如此荒诞的事情,也许这件事会如阿伦所说:“将成为NBA历史上的笑料之一。”

  本周另外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同样来自于凯尔特人队,“三巨头”的八卦第一次被媒体公布。阿伦表示,他对加奈特在球队训练时过于“粗鲁”的语言和举止感到无法接受。也许对于温文尔雅的阿伦来说,加奈特烈火一般的性格让他难以忍受。不过接下来的疑问就是,此前在

超音速的时候,由韦尔考克斯、福特森、埃文斯等人组成的“篮板野兽军团”难道在训练时被球队老大阿伦管得像小猫一样温驯吗?

  而掘金队对J.R.史密斯队内禁赛三场的决定同样让人浮想联翩。球队给出的理由是“有危害球队的行为”,并拒绝透露具体原因。这不免让人联想起几天前主帅乔治·卡尔在公开场合痛斥史密斯“自私”,以及上个赛季对史密斯胡乱出手的行为大为不满的旧事。据说,史密斯在队内同安瑟尼亲如兄弟,而这一次连球队“老大”都罩不住了,可见史密斯肯定是得罪了球队的“大人物”。

  尼克斯队裁掉了休斯顿,双方临别时竞相表示“我对不起你”,看来是为以后的接触留着后路。据说尼克斯可能会安排休斯顿进管理层。

  而和休斯顿同时期的“便士”哈达威则出人意料地在热火队站稳了脚跟。尽管得分能力所剩无几,但是老球星的传球依然值得称道,如果不出意外,他应当可以代替离去的佩顿,成为热火队下一位“老控卫”。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