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庆幸收获真正"华南虎" 赛前解密阿联爆发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0:0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李建祥密尔沃基报道 “怎么样,上次见面给了你一只玩具虎,今天看来,你得到了一只真正的‘华南虎’!”与森林狼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和雄鹿队总经理小哈里斯打趣道。“没错!”小哈里斯满脸兴奋地挥了挥拳头,“他就是一只真正的老虎,而且我相信他还会干得更好!”

  赛后 两个哈里斯齐夸阿联

  赛后,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自己的办公室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阿联,拉里虽然内心充满喜悦,但言谈中还是慎重地选择着表达的语汇:“过去的这一周,我们全力提高他的个人技术,对他进行个人训练,让他在篮下更有侵略性。”

  “告诉他一次,他就能很快提高,这是种恩赐。这并不是说别人不好,我的意思是,他的领悟力和提高速度,让教练的工作轻松了很多。”克里斯科维亚克兴奋得有些滔滔不绝,“他在战术领悟上也非常好,我们的战术总是有所调整,但是他总能领会和理解得比很多人好一些。对于他来说,这是非常正面的一场比赛,看上去他也舒服很多了。”

  更衣室里阿联显得一脸轻松,但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依旧言简意赅,不肯多说任何一句话,像刚刚过门的新媳妇,生怕说错什么惹了麻烦。倒是他的队友们嘻嘻哈哈地为他说了许多,“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他(易)今天的表现很棒!”……

  记者即将离开更衣室时,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和他的老爸、前

中国男篮主教练老哈里斯也来到更衣室。老哈里斯是过来跟阿联道贺的,两人拥抱问候,老哈里斯对阿联赞不绝口。记者走到小哈里斯跟前,小哈里斯笑着主动向记者伸过手来,他的心情也很不错。“怎么样,上次见面给了你一只玩具虎,今天看来,你得到了一只真正的‘华南虎’!”记者说道。“没错!”小哈里斯兴奋地挥了挥拳头,“他是一只真正的老虎,而且我相信他还会干得更好!”

  这个时候,阿联仍旧是一脸平静地低头套着脚上的袜子,没有一丝张扬。只有当记者问他“现在想不想家的时候”,阿联的脸上才出现了腼腆的笑容:“还好啦……”

  赛前 易建联每天加练50分钟

  比赛前,记者并没有在更衣室里见到易建联,和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易建联单独加练力量去了,这是雄鹿队为了帮助易建联尽快”长肉”特地安排的训练。在队内体测中,易建联的身体

脂肪比率只有3.4%,是队内最低的,虽然这说明了易建联的体型和控制肌肉能力都堪称完美,但是对于一个内线球员来说,这样的身材有些过于“苗条”,所以雄鹿队希望在保持阿联的爆发力、灵活性的同时,让他的“块头”更大一些。

  “我不认为易在联盟中的身体素质有什么问题。实际上,他适应得很好。我们给易安排了特殊的训练计划,每天早上他都有50分钟的身体训练课。”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很显然,这位主教练对于易建联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和信心。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