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勇夺火箭三冠王 一点特质成为姚明最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55  体育天地-MVP

  三场季前赛下来,斯科拉成为火箭队的“三冠王”:他的场均篮板(7.0个)、失误(3.0次)、犯规(4.0次)都排在全队之首。

  阿德尔曼教练欣赏斯科拉抢篮板的凶猛,但是又对他过高的失误和犯规次数心有余悸,所以三场季前赛斯科拉从主力位置上了又下,下了又上。

  而同超音速的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基本上不会再当海耶斯的替补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人会再说斯科拉不适应NBA,这个聪明的阿根廷人已经让教练看到,自己的篮板球和得分曲线在上升,而失误和犯规次数却在急速下降。

  在这场比赛中,斯科拉同时展现出了他的凶猛和灵巧。他能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抢到进攻篮板,也能将球从防守者的裆下送至篮下无人防守的姚明手中,这样全面的球员正是姚明最需要的搭档。

  而在主教练阿德尔曼眼中,进攻范围远至三分线的斯科拉显然比基本上不具备进攻能力的海耶斯更适合普林斯顿体系,只要斯科拉能够控制好犯规,

火箭队的先发大前锋则非他莫属。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