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身陷转会门前途未卜 湖人恐失招牌"钱途"生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1:0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晓新

  科比的交易风波不仅是科比和湖人管理层之间的恩怨,其后果也直接反映到球迷这边来,昨天据洛杉矶媒体透露,湖人季票持有者新赛季重新续订季票的大概有93%,虽然数据仍旧不错,但和上个赛季相比还是降低了4%。

   但凡任何一个球队,都非常重视球队的开支与收入,在乎自己的腰包是继续膨胀还是干瘪下去,就是痴情到库班这样的老板都同样不能免俗,毕竟再富的老板都不可能长期的花钱去养活一个球队,因此从某方面来说,球迷其实就是球队老板的“衣食父母”。

  湖人也不例外,这个夏天,球队市场部的管理者一直都在担心科比表示出走的消息会不会影响到湖人的球迷市场。为此球队的老板巴斯在科比表示要出走后,为了稳定球迷的心还亲自写了封信,在互联网上号召球迷继续支持湖人。巴斯说:“球队的目标真的和球迷的想法是一致的,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和球迷一样想得都是赢球”。

  从2004年开始,湖人的成绩也还算说得过去,球迷需要得到回报,他们不想让自己的球票钱都白白的浪费掉。因为有科比在,球队每年还能在季后赛杀一圈,保留着进入季后赛或者更进一步的希望,因此这两年湖人每年还能够在球票的价格上有所作为——上赛季,湖人的球票涨了一次价,这个赛季湖人球票的价格普遍又上涨了5%,场地边的座位从2200美元一场涨到了2300美元一场,浮动4.5%,而第六排以外的座位价格同样从220美元上涨到230美元,浮动4.5%。

  湖人新赛季还压缩了媒体的工作区域,这样球队还能增加不少座位,预计这些座位将能为湖人带来高达1400万美元的收入。

  只是湖人需要担心的是,尽管他们如此重视自己的“钱”途,却总不去想象自己的“钱”途来自哪里?“OK组合”的分崩离析已经带来了严重的后果,如果连球队的最后一个“保护动物”也被放走,那么斯台普斯中心会不会在未来门可罗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