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麦蒂助杜兰特创新高 火箭一号盛赞榜眼秀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1: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主场面对火箭的这场季前赛中,榜眼秀杜兰特拿下了超音速全队最高的25分。不过在儿时偶像麦蒂取得30分的表现面前,杜兰特还是显得稍逊一筹。此外来自对手阵中的一年级新秀布鲁克斯,也多少抢走了杜兰特的一点风头。

  全场20投9中的表现,使得杜兰特拿下了参加季前赛以来的最高得分,不过比这些数据更让他感到兴奋的是能与麦蒂同场竞技。杜兰特对此表示:“能够和麦蒂成为对手真的很有趣,这让我有梦想成真的感觉。我们现在都在同一个联盟打球,同样都是NBA的球员。当然,我知道自己现在还无法与麦蒂相提并论。我非常崇拜他,曾经看过很多他的比赛录像,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达到他的那种水平。”

  与此同时,麦蒂也一直在密切关注杜兰特的场上表现,并且在赛后对他大加赞赏:“他真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他现在肩负着沉重的压力,因为

超音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他必须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现在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作为今年的第二号新秀,他必须学会面对这样的压力。”

  杜兰特并非当晚唯一获得鼓励的一年级新秀,当

火箭新秀布鲁克斯替补登场时,他同样从西雅图球迷那里获得了热烈欢迎。因为在4年前的高中联赛上,布鲁克斯曾率领当地的富兰克林高中赢得华盛顿州的冠军,出生于西雅图的他也被评为州最佳球员。当他再次回到家乡参加比赛时,钥匙球馆内涌入了50多名亲友为他加油助威。

  布鲁克斯在这种氛围中显得十分兴奋,全场7投4中拿下12分,此外他还多次在快攻中为队友送出妙传,打出了个人在季前赛中的最出色表现。赛后接受采访时,布鲁克斯还谈起了自己对于这片土地的特殊感情:“回到这里让我想起了自己的高中生涯,我曾经在这里经历了很多难忘的比赛,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痛苦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