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拒绝对比吉诺比利 场上表现是最好自我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斯科拉和吉诺比利都来自阿根廷,两人也都是被马刺队选进了NBA联盟,他们都是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队的一员,他们在球场上都非常努力,他们都希望每一个人能够变得更好,但是这位大前锋也希望每一个人都明白一点,他和吉诺比利只不过是好朋友。

  他们是同胞,但不是克隆产品,吉诺比利的运气对斯科拉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

  吉诺比利比斯科拉早五年来到美国,他的职业生涯在这里取得了飞跃,在马刺队,吉诺比利已经拿下了3枚总冠军戒指。

  抛开两人在球场上位置不同,斯科拉也不认为他在NBA的征程会向吉诺比利一样一帆风顺,“马努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会进行交流,有时候会一起共进晚餐,我们也会像朋友一样去各自的家中做客。但是他不能代替我工作,我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

  今年27岁的斯科拉至今还没有切身体验过一场真正的NBA赛事,现在说斯科拉完全融入了阿德尔曼的这支球队还不是那么确切。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

火箭队对于斯科拉有足够的信心,他们相信他迟早能够在这里大放异彩。

  助教杰克-斯卡玛就对于斯科拉信心十足,这位前全明星球员评价说,“我知道他的过去有多么成功,他总是能够提前考虑问题,总在寻找下一步的突破口。当犯下一个错误的时候,他总是能够进行分析,他能够从错误中找到解决的方法。”

  和海耶斯相比,斯科拉有更强的篮板能力,但是前者是目前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的先发,而火箭队也是上赛季最依赖先发球员的球队。那是从先发位置出场还是从板凳席上出场,哪个更适合斯科拉呢?这是一个难以解答的问题。而他的同胞吉诺比利在

马刺队的情况也是如此,后者最终接受了波波维奇对于他的安排,成为球队的第六人。

  火箭队引进斯科拉并不是当做是一名救世主,他们只是希望有人能够帮助他们的超级明星——姚明和麦蒂。不过斯科拉的表现显然超出了期待,“我们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阿德尔曼评价说,“但坦白的来说,他在进攻端的表现超过了我的想象。他能够做很多事情。他以后稳定的中距离跳投,他的跑动非常积极,他非常乐观,斯科拉在训练营开始之后每天都在进步。”

  在NBA的那些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中,新秀更多起到的只是一种装饰作用,但是斯科拉不是一个普通的新秀,他17岁就进入了阿根廷国家队,他在西班牙三次成为最有价值球员,他注定不会成为火箭队的装饰品。

  当然斯科拉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适应全新的篮球规则,适应新的三分线,新的对抗方式。NBA的比赛时间更长,节奏更快,斯科拉正在改变,他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有关非法防守以及移动的规则不同。

  “这个国际赛事不同,每一件事都不一样,”在谈及两者区别时,斯科拉说,至少在国际比赛中他不会被受到裁判这么多的质疑。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斯科拉在4分32秒的出场时间内就被吹了4次犯规。当被问及他要如何来进行调整时,斯科拉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会淡看这样的判罚,但是他也需要为此作出改变。杰克-斯卡玛非常欣赏斯科拉的比赛态度,”他最积极的一面是,当你指出他的问题所在时,他的回答是,‘很好,我知道你在帮助我,我希望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他把自己放到了一个正确的位置,他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够胜过他人。”

  斯卡玛认为斯科拉将在火箭队扮演当年湖人队的兰比斯以及76人对的艾瓦洛尼那样的角色,姚明也对于身边的新搭档有很高期待。“他并不是特别有运动能力,但是斯科拉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姚明说,“他知道什么时候必须牺牲自己去挡人,他从来就不怕身体接触。”

  对于如何来介绍自己,斯科拉表示:“要我来评价我自己,这很难,每一个人都有机会看我整个赛季的比赛,他们会从球场上发现我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