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大更赞森林狼7号新秀:他有最佳防守球员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易建联打出彩,雄鹿老大里德的评价只有寥寥数语,却把大部分赞美都送给了森林狼的7号秀,全场拿到27分、4个篮板、6次助攻的科里·布鲁尔。

  “这个位置上的选秀很有学问,今天他们都打得不错,”里德说,“易建联今晚的表现让人惊讶,虽然他还在学习如何适应NBA,但他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的是这样。”

  说起对方阵中的布鲁尔,里德却是打开了话匣子。全场比赛,布鲁尔出场41分钟,15投10中,三分线上3投全中。相比易建联,这个新秀更让里德感到惊奇:“他的手臂很长,赛后我鼓励他继续刻苦训练,还告诉他一旦赛季开始,比赛的强度会骤然上升很多。”

  布鲁尔是佛罗里达大学连续两年夺得NCAA关键的核心球员,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被

森林狼在第七号位选走。除了进攻,他的防守也让里德印象深刻。这场比赛里,里德有几次跟他对位,都没讨到什么便宜。“毫无疑问,他会成为一个可怕的对手,他有成为最佳防守队员的潜质,”里德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