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无球跑动获得认可 有效控制失误令小K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阿联球迷俱乐部》消息:NBA季前赛密尔沃基雄鹿对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当中,有14,619名球员涌进布拉德利中心球馆,他们以见证人的身份参与到这次的屠狼盛宴当中。在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新秀大前锋易建联的帮助下,他们找到擒狼的方法,最终以106-97取得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们在此前六次与森林狼的对决当中所取得的第四场胜利。

  雄鹿在上半场比赛当中一直都在为掌控比赛的主动权苦苦挣扎,不过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他们打出一波14-0的攻势将比分拉近,而第三节在进攻方面更是强势。最终凭借威廉姆斯的稳定发挥,以及易建联、安德鲁-博格特的出色表演,他们赢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

  事实上这三人的强势表现让年轻而缺乏赛场经验的

森林狼很吃不消,特别是在雄鹿将比分拉近的时候,显得比较慌乱。在比赛还有1分37秒结束的时候,雄鹿的进攻时间眼看就要耗尽,威廉姆斯迅速给易建联一记传球,而后者在接球后压哨命中,将比分改写为99-91,进一步奠定了他们领先的优势。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当中取得了15分12个篮板的抢眼表现,这也是他在NBA当中的首次两双表演。阿联全场9投6中,罚球线上4投3中,进攻效率非常高。相比过去的四场季前赛来看,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当中表现出更多的自信心来,无论是在扣篮、盖帽还是外线投篮方面都有精彩表现。

  易建联在场上十分活跃,他的无球跑动相当出色,并且会在球场上多次跑出空位来,这样控卫威廉姆斯在传球的时候很容易就看到他的空档。威廉姆斯在本场比赛当中有20分12次助攻的精彩表现,此外,迈克尔-里德有18分4次助攻进账,而替补出场的戴斯蒙德-梅森在记分板上添上14分。

  此外,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最终抢下的11个篮板,以及鲍比-西蒙斯的10分、博格特的15分,这样凶猛的火力点让整场比赛开起来四处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足以让森林狼郁闷好一阵子的了。

  另外,失误的改善也是雄鹿在这场比赛当中的亮点之一。他们上半场的时候全队就有13次失误,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经过调整,失误次数限制在3这个数字上。相比雄鹿前两场比赛总共的57次失误来说,这次问题的改观是球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所欣慰的一面,因为他们此前由于失误过多而完全无力掌控比赛的主动权。

  随着常规赛的逼近,K帅的轮换阵容开始慢慢的浮出水面来,易建联在此次比赛当中上场27分钟,这个迹象表明他对阿联的表现十分认可。如果阿联在之后的比赛当中继续保持现在这种势头的话,那么在常规赛的时候,他的上场时间根本就不是问题。

  所有的这一切对于雄鹿来说,都是很不错的征兆,他们有望在常规赛当中向诸强发起更凶猛的冲击。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