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禁赛影响不了小牛 库班:没人敢说我们是软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主力前锋乔什·霍华德被禁赛了两场,他还被卷入了科比的交易传闻中,不过这没能分散小牛队的注意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在为阵容而发愁,这确实有点伤神,但在新赛季到来时,一切都能解决,这也不会分散小牛的注意力。新赛季小牛的目标只有一个,这时谁都别想打扰他们。

  霍华德被禁赛小牛已经有预感。在上周的一场季前赛中,他跟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发生冲突,结果被当场驱逐出场。小牛以为NBA只会给他禁赛一场的处罚,但没想到会是两场。霍华德本赛季常规赛前两场都不能上,为此他将损失81818.18美元。根据NBA的规定,球员缺席一场,将损失他年薪的110分之一。

  “我非常失望,因为我没想到会超过一场,”主帅约翰逊为他抱不平,“但是这无法上诉,我们也知道他们不想让事件升级,但我觉得最多一场。而且米勒没有被禁赛,这有点没道理。”

  老板库班倒不为这种事担心,他反而认为是件好事,“埃弗里(约翰逊)要求乔什(霍华德)展示领袖风范,乔什在这场比赛中就展示出来了,”库班说,“坏消息是,乔什被禁赛两场,好消息是,没人敢说小牛是软蛋。”

  小牛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19日他们主场迎战活塞,霍华德和诺维茨基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小牛从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前三节就领先了30分。无论主力还是替补,小牛都强过对手。

  科比的事也没影响小牛。库班说过他对科比有兴趣,但他明确表示不会用诺维茨基来交易,小牛可能的人选中包括霍华德。“这是生意,顺其自然吧,”霍华德说,他觉得出现在科比的交易传闻中是项荣誉,“我爱这座城市,希望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但能有几人在一支球队终老呢?如果我必须走的话,我也能理解。”

  库班和约翰逊也不想此事影响球队,“我还没跟湖人老板巴斯谈过,”库班说,“不过跟巴斯会谈的话,我会声明我不会交易德克(诺维茨基)。我们也不想此事影响球队。”约翰逊更干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他说。

  约翰逊现在分心的是小牛的得分后卫的问题,新赛季开始后,他要在斯塔德迈尔、埃迪·琼斯和特里当中选一个作为首发,而另外两人只能打替补。对活塞的比赛,琼斯打首发,但表现并不能让约翰逊满意。斯塔克豪斯此前首发了几场,约翰逊的评价是他的进展有如“龟速”。季前赛还有两场,特里要在此之前确定新赛季的15人名单。至于得分后卫的人选,还可以等到常规赛开始后再来决定。约翰逊有能力解决,这并不能成为小牛的问题,小牛也不会因此分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