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小前锋之争悬念重生 西蒙斯状态恢复喜获褒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昨天雄鹿106-9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前两场比赛缺阵的鲍比-西蒙斯出场27分钟,5投4中拿下10分(三分球两投全中),并有3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西蒙斯说道,“感觉很不错,不过这还只是季前赛,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还能继续出场。球队现在很团结,回到主场,在密尔沃基球迷面前表现自己,这是非常令人愉悦的事情。”

  西蒙斯因为脚伤上赛季整季缺阵,去年他先后两次手术,移除了一直困扰他的骨刺、治疗足底筋膜炎,西蒙斯的状态让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喜上眉梢,“我真的为鲍比高兴,他的表现很棒,他没有勉强去做任何现阶段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他仍然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不过即便如此,他能投中空位,他是一个好的传球手,知道怎么跑位,这些已经足够出色。”

  戴斯蒙德-梅森替补出场打了24分钟也有14分入账,梅森全场拿到12次罚球机会,他的突破将是新赛季雄鹿一把锐利的进攻武器,第四节末段梅森还接莫里斯-威廉姆斯妙传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展现了昔日“扣篮王”劲爆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梅森和西蒙斯谁将出任雄鹿新赛季先发小前锋,恐怕仍将成为持续困扰小K教练的幸福烦恼。

  克里斯科维亚克周日给全队放假一天,周一雄鹿将恢复训练,之后是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分别是北京时间周三上午九点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周五上午八点三十分对阵芝加哥公牛以及周六上午八点再战明尼苏达

森林狼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