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迪盛赞杜兰特天赋无穷 榜眼秀谦称自己是麦迪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孙永军)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麦迪率火箭大胜杜兰特领军的超音速,但对于拿下25分的NBA新丁杜兰特,麦迪赛后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有无穷的天赋。”麦迪说,“在超音速这支年轻队伍中,杜兰特要承担的压力更大,我对他寄予厚望。”榜眼秀杜兰特昨天开场状态不错,但在球队落后时有些急躁。“他有很多次出手都比较勉强,但这是年轻必须付出的代价。”麦迪说。

  迈入职业生涯第11个赛季的麦迪此役20投10中,罚球9罚全中,拿下30分,给杜兰特上了生动的一课。麦迪说道:“当杜兰特掌握了NBA的规律,知道在哪里能得到轻松投篮的机会,懂得怎样阅读对方的防守,就会变成优秀的球员。我祝他好运!”

  杜兰特对前辈

麦迪满怀敬意:“麦迪是我的偶像,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他一样优秀,我不想被前辈的星光所笼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