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控卫PK威廉姆斯胜出 莱利:他只要健康就是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开赛只剩下两周时间,而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也开始逐一确定谁将出现在自己的首发名单中。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莱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将会在赛季揭幕战中作为首发控卫,这也很大程度上打消了人们对于他是否会用斯马什-帕克顶替其位置的疑虑——

  事实上,热火队并不担心控卫位置上如何用人,一旦韦德完全康复,那么他在场上其实也将扮演这样的角色。莱利只需在威廉姆斯和今夏签约的帕克中选择一人作为首发即可,而尽管威廉姆斯有些受伤病困扰,但“神算子”还是选择了这位长期担任热火控卫一把手的球员。

  “很显然,假如他身体健康的话,那么他将是我们的首发。”莱利说:“他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

  目前看来,韦德很有可能缺席赛季开始后的前三周比赛,因此得分后卫位置也需要有人临时顶替,但莱利并未正面回答帕克是否会暂时客串得分后卫角色,“他会混合在其中。”莱利说:“但我还是希望他真的能够在控卫位置上有所建树。”

  除了威廉姆斯和帕克外,莱利还提到多次表扬了新秀库克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库克正在逐渐提升水平。”他说:“很显然,我们知道自己真正的2号位王牌是谁,而当我担心韦德的健康和状态问题时,我也清楚这最终还是会被很好的解决。”据报道,威廉姆斯和韦德都在昨天进行了非对抗性训练,而包括奥尼尔、莫宁在内的多位大将则因为有伤在身缺席了那天的训练,看来热火队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并不是确定首发人选,而是要让所有球员先走出伤病的困扰。(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