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主帅:中国球迷太热情 严守计划抛开比赛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中国赛首场比赛中,魔术队后来居上,以90比86击败了骑士队。魔术队的魔兽中锋霍华德拿到了31分和14个篮板,成为了他们获胜的最大功臣。魔术队的球员和主帅自然心情不错,不过骑士队的主帅迈克-布朗也没有灰心,毕竟,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而已。

  谈到这场比赛,布朗说:“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不错,进攻上,我们尝试更多的传球,给球员间制造空间,防守上,我们不让对手轻易切入,总之,我们干的不错,我还是感到满意的。”

  对于这些NBA球队来说,NBA季前赛只是一个和其他球队对阵的练习赛,而中国赛,在联系赛的基础上还多了一些商业比赛的味道。布朗说:“中国赛是非常特别的,中国球迷们非常热情,尽管只是季前赛,但他们还是非常在乎,我们也很努力的想赢得胜利并使自己变得更出色,无论如何,中国球迷实在太热情了。今天的比赛一直到了第三节,我们还领先,我们撤下了主力,要知道,他们的一线阵容要比我们的二线阵容更强大。”

  接着布朗详细解释了第四节全部派遣替补上场的原因:“我这么做主要是让我们的板凳球员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也是在测试阵容,另外还可以看看有些球员的能力,我们也要确保每个人都有上场时间,这要比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更重要,我想看看每个人的状态。”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骑士后卫吉布森缺阵,不过布朗说,不让他上场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出于保护球员,而并不是完全不能上场:“他受伤了,他其实可以打球,我们也安排他比赛,但在比赛开始前一刻还是让他缺席今天的比赛,我们将在明天重新评估他的伤势,来看看恢复的如何。”

  比赛中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在大部分的暂停中,布朗并没有和球员站在一起,而只是让助理教练给球员布置战术。赛后布朗向大家作出了解释:“在暂停中,我单独找了球员谈话,不过助理教练上前与球员交流也完全没问题,其实大多数NBA球队都这么做,助理教练也会和球员交流,刚才我这么做也是给他们一些空间,让他们讨论一下自己表现的如何。整个比赛中,我都在记录每个队员的上场时间记录,而根据记录,我的每位主力都上足了之前所安排的时间,所以我不会更改我的策略。”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